親愛的serviam ~~

昨天晚上社課講的一些注意事項..

在這裡po給沒有到的人看噢!!

1. 下學期的服務內容會偏重於校外服務!所以請大家多多留意身邊需要幫助的人..
  如果有發現的話可以告訴我,我們可以利用社課時間讓大家一起討論!

2. 3/21(六).3/22(日)這兩天是宗輔中心所有社團的"志工訓練" 請大家務必要把這兩天的時間空下來參加志工訓練!

3. 社服!!大家覺得要不要有屬於serviam的社服呢?!

4. 幫助愛滋寶寶! 愛滋寶寶都是小朋友! 大家覺得幫助愛滋寶寶這個服務可以接受嗎!?

還有一件事..也非常重要!

本來今天晚上的音樂會 有一個表演是serviam要跟WISLA一起上台唱聖誕歌的

可是因為團長我太粗心~動作太慢了來不及準備,導致我們沒有辦法跟wisla一起上台唱歌!

非常抱歉ˊˋ   

所以星期五晚上聖誕餐會的表演我們一定不能再MISS了!   

我們的表演是唱歌!

我們挑好的歌是.."聖安琪勸言"  

音樂及歌詞我都會是先準備好!

請大家準時再""星期四早上9:00""到我們平常上社課的教室集合噢!!

一定要準時噢!

聖誕餐會那天由於我要打工的關係,所以我不會到場..
不過星期四早上我還是會陪大家一起練習噢!
所以請大家都一定要準時出現,讓大家一起的練習得以順利進行噢!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  團長芝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viam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