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都看過通訊錄了..

不 到密碼的人可以問我噢!!

還有還有..

這是我的手機    0958880124

趕快把它存到你們的手機通訊錄裡噢!!

以後有任何事情~還是問題~或只有什麼活動 臨時有事不能出席的話!

都一定要先經過電話通知..不可以無故消失噢!   乖乖~~

coco1243000@yahoo.com.tw     這是我的及時通

請大家加我為好友!!!

這樣有事情的話我也比較好連絡大家!!

不然我的電話費....會爆炸的  

謝謝大家! by 團長芝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viam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