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課主題

介紹人口販賣+中場休息學習單

社課內容

1. 介紹人口販賣:

從政府的角度跟從宗教信仰的角度看人口販賣有什麼不同

 

2. 中場休息學習單:

1 開學至今,我參與了Serviam哪些事?

2 我最印象深刻的事哪些?
3 Serviam這學期有什麼不一樣?
4 Serviam哪些部分還是老樣子?
5 在校慶與文藻週中看到了什麼?聽到了什麼?

社員分享

 

舊生心聲

開學至今參加了招生跟祈福禮,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招生,因為做了很多以前都不敢做的事情,例如拿海報到後門宣傳,這學期,有了新生,舊社員感情比較好了,比較沒有像一年級的樣子,相處的感覺就像老朋友的樣子,然後氣氛還是一樣的,當了幹部會有責任感,感覺起來社團的凝結力比較大了,氣氛比一年級好很多。在文藻週時參加了彌撒,這次的彌撒不像之前的彌撒,很莊嚴也比較不會睡著。然後一樣的地方就是,我們的指導老師還是佳音,和二年級還有繼續的服務。

新生心聲

因為我們是新生,所以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社課迎新的時候,大家都很熱情的歡迎新生,在文藻週的時候,看到了很多人都很積極的參與活動,我們也參加了很多活動,過得很充實。

指導老師嘉勉

為什麼我們要分享呢? 分享是互相交流、向他人介紹我是誰和自己的想法的方法,招生就是一種向他人介紹我是誰,我們要先了解自己,當像他人介紹我是誰時,就會很有自信的介紹自己,認識了之後,就可以有更深刻的分享,也可以更自由的分享,希望這學期可以朝這個目標邁進,不要拒絕別人的關懷於外,這樣才有可能讓彼此更深入的了解。

社團目標

勇敢、傳承、遠見、服務、熱情、愛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viam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